虎扑JR02998765582021-07-21 19:35:54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1楼引用 @一颗飘逸的甜瓜 发表的:只看此人最恶心的是紫色方的空格视角,我打团基本按着空格,然后你英雄模型一旦大一点,比如剑魔开大的话,那个击杀广播会把自己的血条完全挡住,我经常以为自己满血,结果一碰就碎了
最恶心的是紫色方的空格视角,我打团基本按着空格,然后你英雄模型一旦大一点,比如剑魔开大的话,那个击杀广播会把自己的血条完全挡住,我经常以为自己满血,结果一碰就碎了
现在那个广播变小应该不会了吧,以前我经常遇到,贼折磨
现在那个广播变小应该不会了吧,以前我经常遇到,贼折磨
亮了(2)回复左翎2021-07-21 22:55:25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2楼引用 @西夕喜欢moba 发表的:只看此人王者那个是中心对称,肯定比镜像合理
王者那个是中心对称,肯定比镜像合理
中心对称的结果还是有一方会打的很难受,比如红方射手走上路就会很难打,平安京我好久没玩了,忘了大小龙是咋样的了,但确实每个人走各自路是正常对线的
中心对称的结果还是有一方会打的很难受,比如红方射手走上路就会很难打,平安京我好久没玩了,忘了大小龙是咋样的了,但确实每个人走各自路是正常对线的
亮了(0)回复tykm2021-07-21 23:00:50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3楼lol的峡谷不是完全对称的
lol的峡谷不是完全对称的
亮了(0)回复撞击的巨龙2021-07-21 23:05:51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4楼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一个人不习惯紫色方呢
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一个人不习惯紫色方呢
亮了(0)回复在下就是闸北陆小哄2021-07-21 23:14:43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5楼我锁定视角玩的 蓝色方明显比红色方视角开阔很多 我玩中路 补位AD 红色方中路影响不大 下路影响太大了 视角非常有限
我锁定视角玩的 蓝色方明显比红色方视角开阔很多 我玩中路 补位AD 红色方中路影响不大 下路影响太大了 视角非常有限
亮了(2)回复GeniusForm2021-07-22 00:38:50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6楼s2玩到现在没感觉紫色方这么难打啊英雄界面调小一点,镜头别锁就行了
s2玩到现在没感觉紫色方这么难打啊英雄界面调小一点,镜头别锁就行了
亮了(3)回复查看评论(1)qwerdfaa2021-07-22 00:47:33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7楼都习惯了从左到右的视角,紫色方是从右到左,是有点吃亏的。都习惯了从左到右的视角,紫色方是从右到左,是有点吃亏的。亮了(0)回复撩不倒的Luna2021-07-22 01:07:23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8楼蓝紫色方杰斯的加强炮的区别,就好像蓝色方刀妹的e,先远处再脚下和脚下在远处的区别,差的还是挺多的。我蓝色方杰斯的e都是放脚下,紫色方就拉不回来
蓝紫色方杰斯的加强炮的区别,就好像蓝色方刀妹的e,先远处再脚下和脚下在远处的区别,差的还是挺多的。我蓝色方杰斯的e都是放脚下,紫色方就拉不回来
亮了(0)回复EricKarlQi2021-07-22 02:27:03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9楼手游那是没办法,手指硬挡住了不像端游是键鼠
手游那是没办法,手指硬挡住了不像端游是键鼠
亮了(1)回复哈哈要开心2021-07-22 02:46:02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0楼引用 @带带寡人 发表的:只看此人感觉紫色方我打其他位置还好 打ad位 紫色方我就贼难受
感觉紫色方我打其他位置还好 打ad位 紫色方我就贼难受
Ez是比较明显的红色方比蓝色方难受,但是玩多了也能习惯。
Ez是比较明显的红色方比蓝色方难受,但是玩多了也能习惯。
亮了(1)回复吉诺比妖2021-07-22 02:46:25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1楼引用 @GeniusForm 发表的:只看此人s2玩到现在没感觉紫色方这么难打啊英雄界面调小一点,镜头别锁就行了
s2玩到现在没感觉紫色方这么难打啊英雄界面调小一点,镜头别锁就行了
我也觉得,只觉得紫色方上单比较容易被抓罢了
我也觉得,只觉得紫色方上单比较容易被抓罢了
亮了(0)回复NewKX2021-07-22 03:01:12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2楼不如在紫色方把下面的技能装备栏啥的都放屏幕上面,就舒服了
不如在紫色方把下面的技能装备栏啥的都放屏幕上面,就舒服了
亮了(0)回复用户02349886042021-07-22 05:58:3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3楼引用 @打不过呀 发表的:只看此人是种思路,但可能技术上难实现,要大改地图。
是种思路,但可能技术上难实现,要大改地图。
不用改,本来就是三维模型。
不用改,本来就是三维模型。
亮了(0)回复看你看不见的2021-07-22 08:40:14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4楼引用 @WXXXXX丶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为什么呢?
为什么呢?
按下Y,你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中间偏左下的位置,大乱斗地图为倾斜形状,最终正好是相对“上”方的视野比相对“下”方的视野大
按下Y,你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中间偏左下的位置,大乱斗地图为倾斜形状,最终正好是相对“上”方的视野比相对“下”方的视野大
亮了(0)回复白裙控2021-07-22 10:41:29发布于天津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5楼反正我是不喜欢上面🐶
反正我是不喜欢上面🐶
亮了(0)回复明明月月月月明明2021-07-22 12:05:32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6楼引用 @一颗飘逸的甜瓜 发表的:只看此人最恶心的是紫色方的空格视角,我打团基本按着空格,然后你英雄模型一旦大一点,比如剑魔开大的话,那个击杀广播会把自己的血条完全挡住,我经常以为自己满血,结果一碰就碎了
最恶心的是紫色方的空格视角,我打团基本按着空格,然后你英雄模型一旦大一点,比如剑魔开大的话,那个击杀广播会把自己的血条完全挡住,我经常以为自己满血,结果一碰就碎了
你这头像我还以为吸血鬼呢
你这头像我还以为吸血鬼呢
亮了(0)回复